新闻频道 > 2016湖北两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2月1日晚 荆楚网、动向邀您一起看场“红包雨”
发布时间:2016-02-01 08:58:22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陈会君 实习生陈观奇) 说好的“红包雨”,今晚(2月1日)20时16分将准时降临。连日来,通过荆楚网官方微信号(cnhubeigw)和动向新闻APP,代表委员、读者网友都提前知道了“红包雨”事件,满怀期待就看今天。

  2016年省两会开幕以来,政府工作报告、“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等,让读者网友收获了诸多“政策红包”。“率先、进位、升级、奠基”等成为热得发烫的关键词。

  这些“政策红包”和大家生活有何关系?将怎样改变我们未来生活?请关注荆楚网官方微信,或下载动向新闻APP,为您一一解读。更重要的是,今晚还有1万元现金红包助兴。

  为送上这一“福利”,荆楚网的小伙伴和腾讯微信红包团队足足沟通了一个月,这样普发红包在全国还属首创。

  抓紧关注荆楚网官方微信(cnhubeigw)和动向新闻APP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