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6湖北两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小记者看两会]采访日记:踏雪采访成了一次难忘的经历
发布时间:2016-02-01 14:54:11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小记者罗珈玫踏雪采访

  文/小记者罗珈玫

  今天早上起床,窗外雪纷纷扬扬下得很大,马路对面停着的车顶上已经有了一层积雪。还有一天,我的小记者生活就要结束了,在风雪中做一次采访,也成了我难忘的经历。

采访完了,终于可以玩雪啦

  今天我早早地来到了洪山宾馆,积雪开始变厚,好想打一场雪仗啊!不过今天还有采访任务,还是做完采访再玩!

  昨天我们在洪山礼堂的会场外,采访了在救护车里值班的司机叔叔,了解了救护车的内部结构。今天我们要采访人大代表驻地医务室。我先来到了位于二楼的医务室,这是宾馆的一个房间,门开着,一位伯伯正在找这里的医生阿姨拿药,伯伯的脸有点痒,医生阿姨仔细看了之后说“是皮癣”,还给伯伯拿了一盒外用的药膏,并告诉他该怎么搽药。

洪山宾馆临时“医务室”里急救箱的东西真齐全

  在医务室,我看到有两大纸箱的药品,里面装了感冒药等常用药和速效救心丸等急救药,药箱旁边还有一个急救箱,里面装了氧气瓶、医用手电筒等。医务室的阿姨告诉我,她们要24小时值班,及时处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身体不舒服的问题。阿姨说,不仅洪山宾馆有医务室,所有“两会”驻地宾馆都有医务室。

  结束采访,风雪越来越大了,洪山广场周围的建筑物都看不清了。踩在雪里,鞋子进水了,脚很冰,但我觉得心里很暖和,这一周采访了安保叔叔阿姨,医生阿姨,负责电力保障的叔叔,他们都是24小时值班,为“两会”默默付出。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