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6全国两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在即 湖北团准备好了
发布时间:2016-03-03 22:20:55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没有鲜花彩旗,湖北代表团驻地大厅内只有醒目的会议提示

代表接受记者集体采访

  荆楚网消息(记者周三春)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在即,3月3日,记者在全国人大湖北代表团驻地看到,各项准备工作井然有序地展开。抵京的代表们正在积极准备,履职尽责。  

  走进湖北团驻地北京国际饭店,记者看到,这里没有鲜花彩旗。大厅内醒目的标牌上,提示着参会代表近两日的日程安排和会场可以提供的各种服务。
  
  “以前的报刊都在饭店一楼,现在每层都有,更高效更方便了。”在所住楼层,全国人大代表蔡学恩拿起一份报纸说道。他说,新闻报道是他们参考的重要信息来源。

辛喜玉代表接受湖北日报新媒体集团采访

全国劳模段雪飞的明星服务团队在驻地

  在北京国际饭店内,全国劳模段雪飞带领30人的明星服务团队为代表提供咨询等服务,这是她连续第6年参与两会服务工作。“非常光荣,一定立足本职,做好相关工作!”段雪飞说。
  
  “我今年带了十几份建议过来,都是为南水北调中线工程丹江口库区人民鼓与呼的。”辛喜玉代表说。她展示出一叠厚厚的材料,涉及库区交通、环境、扶贫等各个方面,连讨论会上的发言稿,辛喜玉都已经提前打印准备妥当。
  
  “6000万湖北人民中走出我们百位代表,我深感责任与压力。”来自大别山的刘锦秀代表表示。昨晚抵京以来,除了接受采访,她都在全力完善议案和建议。
  
  记者了解到,110名在鄂全国人大代表已经全部抵京,到达驻地后都在全力为开好大会做充分准备。

蔡学恩代表称赞驻地新变化:报刊送到每一层,更高效方便了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