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6全国两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2016全国两会]人大代表热议政府工作报告:成绩令人鼓舞 蓝图催人奋进
发布时间:2016-03-05 23:13:55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参加开幕式的代表委员们步入会场

  荆楚网消息(记者周三春、陈博雷)3月5日上午,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政府工作报告中透露出的湖北发展机遇,让湖北团代表们信心满怀,引起大家强烈共鸣。
  
  “总理的报告总结了‘十二五’,令人鼓舞;布局‘十三五’,催人奋进。激发了我们回去之后抓落实,干事业的信心和决心!”全国人大代表、武汉市市长万勇表示,武汉市将围绕报告和“十三五”规划描绘的蓝图,奋力打造经济城市民生“三个升级版”。
  
  万勇表示,此次还带来了长江经济带发展方面的建议。在长江中游城市群建设中,武汉市要担当更重要的责任,发挥更大的作用。

全国人大代表、武汉市市长万勇畅谈听完总理报告后的“第一感”

  “总理的报告内容更细,更明,更精准了。”全国人大代表、潜江市委书记张桂华这样评价。他表示此次将建言江汉平原农业现代化建设方面的内容。
  
  而供给侧改革则成为湖北企业家代表共同关注的内容。谭伦蔚代表表示,报告中指出做好“加减法”。在他看来,民营企业需要打破固有的思维模式,融入国家新的发展大格局,顺势而为,才能跃进千里。
  
  章锋代表则讲到,坚定不移地推动科技创新,激发企业作为市场主体的活力。在市场经济下行压力下,要产业报国,就要注重研发、注重创新。这是报告中内容,也是企业家的心声。

政府工作报告让企业家代表章锋信心满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