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6全国两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2016全国两会]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闭幕 湖北团代表对“十三五”信心满满
发布时间:2016-03-16 17:16:03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记者采访湖北团代表

  荆楚网消息(记者孙永军、陈博雷、徐芳、刘申)3月16日上午,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北京胜利闭幕。

  会议期间,湖北团110位全国人大代表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参政议政,圆满完成6000多万荆楚儿女寄予的重托。

  闭幕式后,人大代表们迎着北京和煦的暖阳,信心满怀地阔步走出人民大会堂。

 
解放军代表团代表步出人民大会堂
 
 
雷军代表向记者们挥手致意
 
 
代表们纷纷合影留念

  “我将把会议精神传达给家乡的农民工团队,共同建设美丽新农村,建设我们美丽的家乡。”孙东林代表激动地说。

  王金初代表表示,这次两会上,她感受到了国家让农民脱贫致富的坚定决心。“精准脱贫关键要让农民思想上脱贫,自力更生。现在我们更有劲头去落实‘十三五’规划,让农民尽快脱贫。”

  “回去之后,我们将尽快把涉及到营业税的企业纳税人,和国税进行交接。”杨天然代表介绍了自己的工作计划。他表示,税务部门将通过财税改革,为企业减负,鼓励企业创新,助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童国华代表信心满满地说:“作为企业代表,我们将贯彻落实两会精神,推动国有企业改革进程,升级员工团队,加强技术创新,让中国的光通讯技术,走在世界前列!”

 
人民大会堂外“一抹红”
 
 
荆楚网记者全媒体报道两会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