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7全国两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秘语!长江精灵请你向两会传递心声
发布时间:2017-03-10 11:33:22来源:湖北日报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余宽宏)“中华鲟、江豚、大熊猫……生活在长江流域的精灵们建了两会聊天群,拉你入群了!”昨晚,朋友圈里不少人都在为这些可爱的长江精灵代言。《秘语!长江精灵请你向两会传递心声》关注长江生态保护,用拟人化手法传递这些“国宝”级精灵对长江生态的美好愿景。生动的形象,萌萌哒的对话,令人耳目一新。

两会开幕以来,湖北日报网接连推出一批H5手机互动作品,受到广大网友高度关注,累计点击量和分享量接近200万。《三万亿俱乐部在聊啥,快来看》里,9个去年地区生产总值突破3万亿元的省份分享发展经验,讨论着如何撸起袖子加油干。截至目前,“加入”群聊的网友点击分享了60多万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