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江西网络行

湖光灯影醉人景 全国网媒采访团夜访新余仙女湖(图)

发布时间:2017-09-14 20:56:56来源:中国江西网

 

仙女下凡之地仙女湖(图/中国江西网记者邓丹

中国江西网讯张兵平 、记者李志强 邓丹 报道:烟波浩渺的湖面上,光影流动色彩斑斓,丝丝缕缕梦幻般的光线交织出美丽灯网,宛如一张情网悬挂夜空。

9月13日晚上,“七仙女下凡地”——新余市仙女湖色彩绚丽的湖光灯影,深深吸引着“2017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江西行”采访团的记者们。

仙女湖素有“七仙女下凡地”美称,是一个充满了爱情幻想的佳美之地。新余市仙女湖景区工作人员介绍,为了让夜幕下的仙女湖更加炫彩夺目,呈现她独有的魅力,2017年7月,总投资870多万元打造的仙女湖景区的亮化工程启动。亮化工程包括三个片区:仙女湖游客中心片区,包括主要道路(景区入口道路、片区主要道路)、商业街区、主要建筑物(门楼、游客中心、票务中心等)、市政广场、码头等以及景观绿化地带;码头对面左右两山头及左侧靠垃圾码头山头;龙王塔建筑等。

工作人员介绍,仙女湖景区亮化工程结合现有的景观设计,巧妙利用山体、植物、水面、建筑物、地面等不同载体的不同肌理来丰富照明语汇,除了正面投射的光源,也在不同角度进行投射,丰富用光层次,赋予它在白天所不能有的光的语言和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