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第十届中博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第十届中博会合肥开幕 湖北省集中签约19个重大项目
发布时间:2017-05-18 07:24:30来源:楚天都市报进入电子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 陈红)昨日上午,第十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在合肥开幕,本届大会有来自全球60个国家和地区的4200人参会,大会重点做好与百家央企、百家民企、百家外企和百家侨企的经贸交流对接,约10000余种进口商品参展销售。期间,湖北省召开了自贸区建设推介会,19个重大项目在会上集中签约,总投资额436.2亿元。

本届中博会展览馆设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近8万平方米的展览馆中展出了包括量子通讯、托克马克(利用磁约束来实现受控核聚变的环形容器)、“佳佳”机器人、科大讯飞语音产品、超薄显示玻璃等代表世界领先水平的先进技术产品,还有来自东南亚、欧洲、中东、非洲、南美和港澳台地区的约10000余种进口产品参展销售。

在17日下午举行的湖北省自贸区建设推介会上,有19个重大项目在会上集中签约,涉及金融、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农产品深加工等多个产业领域,总投资额436.2亿元。其中,武汉东湖综合保税区与民生电商控股(深圳)有限公司签约,建设民生电商武汉产业园;襄阳市南漳县引入了湖南东安一家公司双孢菇深加工项目;宜昌市与人福瀚源(上海)对接了该公司的高值医疗耗材、医疗设备、研发及总部基地建设项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