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以十九大精神引领新时代工会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28 08:12:03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李婷)昨日,省总工会召开主席办公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尔肯江·吐拉洪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全省各级工会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的核心地位作为最大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矢志不渝的根本遵循,把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作为服务大局的政治担当。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切实担负起引导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在广大职工中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活动,切实把广大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尔肯江?吐拉洪要求,紧密联系工会职责定位,贯彻新发展理念,在振兴实体经济、建设制造强省、产业优化升级中彰显作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把握职工对美好生活向往做好维权服务中求实效,在维护职工队伍稳定促进社会和谐中有担当;突出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在不断深化工会改革创新中见真章,努力开创新时代工会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