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王艳玲: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17-11-07 10:27:59来源:湖北日报

王艳玲在省社科联宣讲调研时强调发挥社科界作用

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热潮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进)昨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艳玲在省社科联宣讲调研时强调,要充分发挥湖北社科大省优势和社科界作用,在全省进一步掀起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王艳玲深入省社科联机关处室,调研社科工作,向干部职工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情况,交流学习体会,并主持召开省社科界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在听取陶德麟等10位社科界专家学者和省社科联负责人发言后,王艳玲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省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省社科界要勇担责任,做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力军、生力军,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和有力传播者。要明确任务,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扎实有效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阐释和理论宣讲工作。要坚持先学多学深学、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切实担负起社科工作者的职责使命。王艳玲要求各级社科联要搭好平台、做好服务、守好阵地,当好党和政府联系社科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为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作出社科界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