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领航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百名马克思主义学者宣讲启动

发布时间:2017-12-01 09:59:45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湖北日报讯 (记者廖志慧、通讯员李子建)11月29日下午,百名马克思主义学者宣讲十九大精神活动吹响号角。即日起,19支宣讲队将奔赴有关县(市区),面向基层单位和基层群众宣讲。该宣讲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委高校工委、省委讲师团组织。

高校马克思主义学者宣讲队是我省“一团八队”(1+8)宣讲的重要力量。他们来自省委党校、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19所参与“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建设的高校。每所高校成立一支宣讲队,到各高校“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所在县(市区)的企业、农村、机关、学校、社区等基层单位,面向基层群众宣讲。

此次宣讲活动,除了正式的报告会,还将开展入户上门一对一互动宣讲活动。“宣讲活动要加强策划,讲什么内容,采取什么形式,县(市区)要和专家团及时对接,切实增强宣讲的吸引力感染力。”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喻立平说。“面对基层群众,要讲透讲活,接地气、冒热气。”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孔祥恩表示,大专家要讲家常话,让人民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