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7湖北高考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本科提前批文理类征集志愿 今日上午11时截止填报
发布时间:2017-07-16 07:17:11来源:楚天都市报进入电子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罗欣通讯员巩平实习生陈曦紫黎莹)省招办昨日发布,本科提前批文理类、体育类本科和艺术类本科(一),部分院校生源不足、部分生源充足院校将不符合本校录取条件的考生退档、部分院校在平行志愿投档后追加计划,全部面向考生公开征集志愿。

  征集志愿统一在省招办指定网址(tbzy.hubzs.com.cn)填报。考生填报征集志愿截止时间为今日上午11时,过时不能补报。

  省招办提醒:一、填报征集志愿时,除应关注征集志愿计划中注明的要求外,还要查看所填报高校的招生章程,仔细了解对考生身体条件和相关成绩有无特殊要求,以免条件达不到被退档影响录取;二、除了要填报征集志愿院校代号,还要在专业志愿栏内填报专业类别代码,否则为无效志愿。院校代号和专业类别代码见本次征集志愿院校及计划表;三、一定要在计算机上填报征集志愿。为确保填报成功,考生不要在手机或其它移动设备上填报,以免志愿数据丢失。

  据了解,本科提前批文理类和体育类本科,为9所院校平行志愿,建议符合条件的考生尽量全部填报,争取最大录取机会。

  凡参加全省统一体育术科测试且术科成绩达到350分、文化成绩达到307分的未录取考生,可填报体育类本科征集志愿。

  艺术本科(一)征集志愿设统考平行志愿和校考自发证梯度志愿两个模块,考生可根据个人情况选择一个模块填报。艺术类征集志愿实行分类投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