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本科提前批文理类、体育类和艺术类本科(一)征集志愿

发布时间:2017-07-15 14:21:09来源:长江云

长江云报道 今天(15日)中午,湖北省招办公布本科提前批文理类、体育类本科和艺术类本科(一)有部分院校生源不足、部分生源充足院校将不符合本校录取条件考生退档、部分院校在平行志愿投档后追加计划,现全部面向考生公开征集志愿。征集志愿详情请见湖北招生信息网。

征集志愿统一在省招办指定网址(http://tbzy.hubzs.com.cn)填报。考生填报征集志愿时间为7月15日下午15:00时至16日上午11:00时,截止时间为7月16日上午11:00时,过时不能补报。

填报志愿要点

本科提前批文理类征集志愿: 征集志愿为平行志愿,设9个院校志愿,建议符合条件的考生尽量全部填报,争取最大录取机会。

1.军校征集志愿:考生填报军校征集志愿,必须选择与自己的军检合格类别要求及性别要求一致的院校及专业类别,否则视为无效志愿。军校征集志愿实行分类投档。

2.公安院校(专业)征集志愿:参加相应公安院校的政审、面试和体能测试合格的考生,可以填报该公安院校征集志愿,未合格考生填报无效。

体育本科征集志愿: 体育本科征集志愿为9所院校平行志愿,建议符合条件的考生尽量全部填报,争取最大录取机会。凡参加全省统一体育术科测试且术科成绩达到350分、文化成绩达到307分的未录取考生,可以填报体育类本科征集志愿。

艺术本科(一)征集志愿: 艺术本科(一)征集志愿设统考平行志愿和校考自发证梯度志愿两个模块,考生根据自己实际情况,选一个模块填报,不能两个志愿模块同时填报。艺术类征集志愿实行分类投档。

统考平行志愿设9个院校志愿。考生填报使用全省统考专业成绩录取的征集志愿,须达到全省统一划定的艺术类本科文化和专业分数线。

校考自发证梯度志愿设第一志愿、第二志愿和第三志愿,每个志愿填一所院校。填报校考自发证梯度志愿需取得征集志愿院校的专业合格证且文化成绩达到全省统一划定的艺术类本科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或经教育部批准自划线高校自行划定的分数线)。

特别提醒考生注意:

一是本次征集志愿的部分计划是院校将不符合本校录取条件的考生退档后的未完成计划。考生填报征集志愿时,除关注征集志愿计划中注明的要求外,还一定要查看填报高校的招生章程,仔细了解填报高校对考生身体条件和相关成绩有无特殊要求,考生条件达不到的就不要填报,以免投档后被高校退档,影响自己录取。

二是考生填报征集志愿院校代号的同时,必须填报用于区分专业类别的专业类别代码(专业类别代码不是《湖北招生考试》杂志上招生计划中的专业代号),专业类别代码填报在专业志愿栏内,不填报专业类别代码的为无效志愿。院校代号和专业类别代码见本次征集志愿院校及计划表。

三是一定要在计算机上填报征集志愿。为确保征集志愿填报成功,考生不要在手机或其它移动设备上填报,以免志愿数据丢失。

链接>>

提前批文理类本科征集志愿院校及计划

提前批体育类本科征集志愿院校及计划

艺术本科一征集志愿院校及计划

(湖北广电融媒体记者何伶凌 通讯员肖虎 责任编辑 胡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