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喜迎十九大

“喜迎十九大·我看新武汉”带你开启“红色之旅” 赶快报名跟着湖北日报记者一起去感受革命名城气息

发布时间:2017-10-12 22:09:47来源:湖北日报网

  也许你刚刚来到武汉这座城市,对于未来四年的武汉生活既忐忑又好奇;也许你已经在这座城市生活了几年,看着它每天不一样,既想了解它的历史沿革,也想了解它最新的发展,现在有个绝好的机会摆在你面前。

  为增进武汉高校大学新生对武汉这座城市的了解和热爱,实地感受武汉社会发展变化,湖北日报特别推出“喜迎十九大·我看新武汉”系列活动。10月14日,湖北日报记者将邀请30名在校大学生走进系列活动的第二站:“红色之旅”,带领大家探寻武汉红色旧址,感受革命名城气息。

  届时,讲解员将带领大家参观武汉革命博物馆八七会议会址纪念馆

  在武汉革命博物馆,你们将参观第一次国共合作时期毛泽东同志倡议创办并主持的一所培养全国农民运动干部的学校——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还将参观毛泽东1927年主持农讲所工作并在武汉从事革命活动时的旧居。

武汉革命博物馆

  在八七会议会址纪念馆,你们将参观1927年8月7日挽救革命于危难之际的中共中央紧急会议旧址,毛泽东同志"枪杆子里出政权"的著名论断即是在此次会议上提出。

八七会议会址纪念馆

  ......

  活动行程满满,你们也必将收获满满。

  主办方已打点好一切,名额有限动起小手赶紧报名吧!

  活动名称:“喜迎十九大·我看新武汉”第二站——“红色之旅”

  集合时间:10月14日上午9:00

  集合地点:楚天传媒大厦(具体以电话通知为准)

  报名方式如下:

  一、手机客户端报名

  1、下载安装湖北日报客户端(各大手机应用市场搜索“湖北日报”),点击“活动”。

  

  2、进入活动内容,点击“我要参与”,依提示输入姓名、手机号,并留言学校名称。

  二、微信报名

  关注“湖北日报”微信公众号,直接在对话框填写姓名、手机号、学校名称。

  三、电话报名

  拨打报名电话:027——88569636。

  注:主办方将通过电话确认活动参与名单。

  往期回顾:“喜迎十九大·我看新武汉”第一站——“绿色之旅(http://dwz.cn/6E2Hb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