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2018湖北两会

为湖北两会打CALL,快来晒你和家乡的合影吧!

发布时间:2018-01-27 21:10:51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城、连明明)跟家乡地标合影、帮家乡上头条,还有人脸融合黑科技……1月27日,本报两微一端平台重磅推出H5创意产品《我跟家乡合个影》,全力为“湖北两会”打CALL,引发朋友圈疯传。24小时内,收获了近10万的点赞和转发。

  这款产品联合17个市州的主流媒体,邀请各地征集挑选出一批最能反映当地发展成就和城市特色的地标建筑,读者只需上传一张自己的照片,即可体验神秘的“人脸融合”技术,自动生成一张与家乡地标建筑的合影,还能“登上”湖北日报客户端的头版帮家乡上头条!

  选择所在地区,调整好角度、按下快门键、定格。伴随着欢快的音乐,站在家乡标志性建筑旁的你便出现在手机上,一解你的思乡之情……

  对于此种“混搭”,网友也特别买账,纷纷上传自己的照片,晒出和家乡的合影照。网友微风说“这些背景看着好熟悉,就是好久没去了。”网友小确幸说“看到家乡,就想到了父母。好想快点回到他们身边。”

  “互动性强,科技感十足!家乡咸宁发展得这么好,必须点赞!”省人大代表张伟看完后评价。省政协委员段鹏在其他委员那里看到这个“好玩意”,第一时间在微信朋友圈进行转发,受到了好友们的“疯狂”点赞。段鹏说,“比较有意思,让人忍不住一试,希望能用这种方式给家乡助力。”

  《我跟家乡合个影》H5产品由湖北日报融媒体中心负责创意策划,腾讯AI开放平台和天天P图提供图像处理支持,创造性地将时下最流行的人脸融合技术与时政报道相结合。

扫描下方二维码与家乡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