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2018湖北两会

2018湖北两会|潜江农业合作社负责人:政府工作报告令虾农们振奋鼓舞

发布时间:2018-01-30 09:01:56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张磊 通讯员 向世俊子

1月27日,雪花飘飞,潜江市龙湾镇瞄新村的万亩虾稻田前,“楚稻虾”虾稻共作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刘辉正带着虾农在沟面除冰,呵护虾苗。

“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支持‘潜江龙虾’打造区域公用品牌,听到这个好消息,我们很振奋!”刘辉说,“产业兴旺”是乡村振兴的基础。“潜江龙虾”品牌知名度越来越高,他相信潜江农村一定会越来越富。

刘辉表示,自己要加强学习,提高健康养殖水平,为“潜江龙虾”品牌增光添彩。

看到报告中的“潜江元素”,潜江市工商局消保分局局长张玉梅很受鼓舞,她第一时间就将相关内容转发到市工商局“决战虾稻产业800亿”工作群,大家纷纷点赞。

“我们将继续全力支持虾稻区域公用品牌建设。”张玉梅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