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歌声流淌四十年

这些温情歌曲,一听前奏就沦陷了......

发布时间:2018-11-22 08:52:54来源:荆楚网

  湖北籍作家池莉说,“美丽的东西是横截面,一旦美丽便永远美丽。真正的美丽决不随着时间线性移动而移动。美丽是不老的。”

  生活不乏美丽的瞬间

  但大多往事都会在时光的打磨中

  变成流沙

  回首从前,已似雪泥鸿爪

  但那些美好的瞬间

  却能穿透光阴

  成为永远鲜亮的回忆

  留下剪不断的脉脉温情

  “把酒祝东风,且共从容”。一生何求?求成全,求放下,求心安。我们祝福那些失去的,拥抱即将到来的。

  “时间都去哪儿了?还没好好感受年轻就老了”。今天,让我们一起来重温这些触动人心的温情歌曲, 感悟生命中的美好瞬间吧!

  365个祝福

  

  三十年来,这首歌登上了大大小小的舞台晚会,经久不衰,也流淌在每个人的心间。“每一天都要祝你快快乐乐,每一分钟都盼望你平平安安”,与流行歌曲相比,《三百六十五个祝福》直白朴实,不施粉黛,但就是这种朴实的美好祝愿让它走进了老百姓的心坎儿里。

  祝你平安   

  

  孙悦通过自己温暖打动人心的声音和率真美丽的笑容,将《祝你平安》唱红了大江南北。

  这是一首颇有时代情怀的作品,它是爱的表达,更是爱的传递,优美动听的旋律是人们对所爱之人衷心的问候和祝福,所表达的平凡的大众情怀,深深感染了听众。

  懂你

  

  《懂你》是1994年电影《九香》的插曲。影片中最为人记忆深刻的就是伟大的母爱。母爱是世间最无私的一种奉献,是把爱和世界全部给了孩子的奉献。满文军以孩子的视角,用纯净而多情的声音更是将对母亲的爱与感激一一唱来,多想告诉母亲,多想表达感激,但是作为子女却经常有口难言。如果你也对这首歌感同身受,不妨大胆一点,亲口对母亲说出你的感激吧。

 常回家看看

  

  陈红在春晚舞台上,用一首《常回家看看》勾起了电视机前无数游子的思乡之情。让不少游子想起了在家中为儿女操劳了大半辈子的父母。

  歌词没有华丽的辞藻,简单而质朴,就是每个人挂在嘴边的家常话。它似是父母等待儿女归家的殷切呼唤,又似是在外奔波的孩子挂在心头的牵盼,那些以往觉得有些无奈的唠叨都化作了心间难以割舍的羁绊,只留下一句“常回家看看”。

  时间都去哪儿了

  

  时间都去哪儿了?这个富有哲学意味的问题也许会让人陷入沉思,但是当王铮亮在春晚舞台上唱起《时间都去哪儿了》,全国观众无不为之动容。为人父母,觉得这首歌完全是内心的写照,还没感受年轻,还没好好看看孩子,孩子就已经比自己还高了。为人子女,感受到了父母恩重如山,一心为自己付出,但是自己才刚刚长大,父母就已经老了。这首歌不分年龄,不分性别,触动着每一个人,让全天下的父母子女都由衷地希望时间能走得慢些,让彼此的陪伴再长一些。

  上面的歌曲,

  你最喜欢哪一首呢?

  这些记录历史的歌,曾唱哭无数中国人!哪首是你的单曲循环?

  这些歌才是家乡该有的味道!想家的时候慢慢听…

  那些年火过的神曲,为什么挥之不去?听着听着就唱了出来…

  必听!这5首暖心曲目堪称经典,每次听到都内心澎湃……

  这些好听到飙泪的金曲竟是公益歌曲?!能哼出旋律,却不知道故事...

  那些追剧的记忆已老,不老的只有这些隽永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