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歌声流淌四十年

明日现场直播金曲评选活动抽奖 揭晓万元大奖赢家

发布时间:2018-12-09 18:39:35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 贾方)12月10日(明日),荆楚网策划的"龙信杯歌声流淌40年"金曲系列活动进入抽奖环节。到底谁才是最后的幸运儿?荆楚网邀您一起来揭晓和见证这一关键的时刻。

  12月8日,经过历时一个月的紧张投票,金曲评选系列活动的投票阶段已落下帷幕。这一阶段,我们吸引了广大热情网友参与其中,截至投票日的最后时间,金曲评选活动已有超过100万人次参与投票,人气十分旺盛。投票榜上,上世纪70年代末的经典歌曲、被视为中国流行歌开山之作的《乡恋》票数位居榜首,可以看出这首歌深得大众的喜爱。

  明日,系列活动进入抽奖环节,为了您能更加清晰直观地感受到此次活动的公平公正,我们将采取全程直播的方式,让抽奖过程更加公开透明。活动奖品丰厚,奖项丰富,中奖几率高,此次机会不容错过。已经参与过投票的您此刻一定不要忘记明天的关键时刻。在直播过程中,您可以随时查看抽奖进度,看看您是否会被万元大奖"砸中",成为最终的大奖获奖者。

  此次活动设定了四种不同奖项,其中特等奖一名,奖品为价值万元的海信空调;一等奖2名,奖品为价值5000元的海信空调;二等奖10名,奖品为价值2000元的海信空气净化器;三等奖20名,奖品为价值800元的电饭煲或按摩仪。

  您期待的已久的投票结果马上就要揭晓了,还等什么,赶紧来观看我们的抽奖直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