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

【新春走基层】恩施州城,五峰灯会扮靓夜空(组图)

发布时间:2018-02-17 12:40:22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李彦睿 通讯员赵盛迷 刘正熙)看灯展,过大年。新春佳节,夜幕降临时,武陵山腹地的恩施市城中山——五峰山上,漫山遍野亮起了红灯笼,五颜六色的彩灯、灯组,绚丽的灯光扮靓夜空,吸引一拨又一拨市民。

     

    

  这场名为“五峰灯会”的灯展,腊月二十九开门迎客。主办方介绍,展出时间将持续3个月。灯盏共包含16组大型灯组和40组小型灯组,“一带一路”“中国梦”、“党的建设”等主题灯展,闪耀夺目。

  

  灯展期间,当地群众还可以猜灯谜,体验年俗,邂逅梅花鹿、大恐龙和变形金刚,徜徉在灯的海洋,过一个别样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