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伊万卡遭邻居抗议:已不是首次因“骨肉分离”政策而遭炮轰

发布时间:2018-07-13 08:26:51来源:海外网、新华网

  原标题:伊万卡遭邻居“围攻”豪宅抗议:我们受够你爸了

  

  伊万卡夫妇的邻居聚集在其住宅前举行抗议活动

  10日起,美国总统特朗普开始其上任后第五次欧洲之行,忙着参加北约峰会并准备随后的访英以及“普特会”相关事宜。而在国内,他的女儿伊万卡和女婿库什纳日子则是“不太好过”,和他们同住一个社区的邻居们近日就在其家门口举行了一场静默抗议。他们手举着蜡烛和标语,抗议特朗普的移民政策以及政府未能尽快让非法移民儿童与家人团聚。

  据《每日邮报》报道,当地时间11日晚,数十人聚集在美国第一女儿价值550万美元的豪宅外。这些抗议者主要是当地高档社区的居民,他们手持蜡烛,还举着写有“关爱你的邻居”“告诉爸爸,够了!”以及“重聚”等字样的标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