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中国铁路总公司上半年负债3.4万亿元 亏损53亿
发布时间:2014-09-01 22:50:36来源:中国新闻网进入电子报

  中新社北京9月1日电 (记者 彭大伟)9月1日对外公开的一份审计报告“晒出”了中国铁路总公司2014年上半年的经营状况。上半年,中国铁路总公司负债合计3.4万亿元(人民币,下同),税后亏损达53.56亿元。

  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在其官网发布的《中国铁路总公司2014年上半年审计报告》中披露了上述信息。

  中国铁路总公司是经中国国务院批准,由中央管理的国有独资企业。2013年组建时,中国铁路总公司注册资金为10360亿元,原中国铁道部相关资产、负债和人员划入中国铁路总公司,原铁道部对所属18个铁路局(含广州铁路集团公司、青藏铁路公司)、3个专业运输公司及其他企业的权益作为中国铁路总公司的国有资本。

  根据中国铁路总公司此前公布的数据,今年1至6月,该公司累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逾2351.9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8.9%;其中完成基本建设投资1996.2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8%。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