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广西首个国际慢城项目落户贺州富川县 生态经济全面开花
发布时间:2016-06-30 20:30:17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11_副本.jpg

富川县乡村风光

22_副本.jpg

万亩脐橙示范区

  荆楚网消息(记者 曹霓)一望无垠的脐橙林,搭配蓝天白云下的连绵山脉,这是贺州市富川县福利镇的国际慢城项目的一隅。福利镇国际慢城是全国第四个、广西第一个国际慢城。6月29日,“醉美桂北 生态家园”全国重点网媒广西行采访团来到这里,了解富川生态农业与生态旅游相结合的经济发展模式。富川瑶族自治县县委书记陈华为采访团介绍了富川县“生态立县”的发展及成果,并透露了即将进驻富川的一些与生态发展相关的经济项目。

  据了解,自开展生态乡村建设以来,富川瑶族自治县围绕“生态立县,富民强县”发展战略,提出了要以循环经济引领工业化、农业现代化、城镇化、信息化“四化”协同发展为重点,大力推进循环产业集聚区、生态经济先行区、美丽乡村示范区、民族文化样板区、社会管理创新区和中国瑶乡生态养生休闲度假优选地“五区一地”建设,全力打造“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先行示范区”。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