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广西一村庄上百祖坟被铲平 村民:简直是犯罪
发布时间:2016-12-19 19:11:40来源:环球时报进入电子报

广西一村庄上百祖坟被铲平

今天凌晨的时候,位于广西永宁村内的一块坟地,却被一台大推土机夷为平地,三百多年的上百口祖坟被毁,这让村民们很是气愤。今天中午,记者来到了永宁村,只见一个山丘旁停放着一台大型推土机,而山丘的一大半已经被移为平地了,周围聚集着众多的村民,大家的情绪都很是激动,村民告诉记者,这里就是他们祖坟的所在地,现在祖坟全部被毁了,村民们都很是气愤。

永宁村丁村村民李先生说:“你想想看自己几百年的祖山,一下子一个晚上就被人家铲平,是哪个心里都不舒服。明说了的,很气愤,真的这种做法明说的,哪有这样的,这个等于说犯罪,简直是犯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