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鄂旅投90亿元打造洪湖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发布时间:2017-08-07 14:48:50来源:荆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郭江峰 通讯员叶高俊)日前,鄂旅投与洪湖市政府签署协议,共同建设洪湖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根据协议,鄂旅投将投资90亿元建设环洪湖绿道、金湾水乡风情小镇、悦兮半岛温泉度假小镇等6大项目。

鄂旅投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刘俊刚表示,洪湖旅游资源丰富,特别是洪湖拆围以后,洪湖的生态环境明显改善,随着美丽乡村建设稳步推进,洪湖旅游发展前景广阔,鄂旅投将加大工作力度促进项目落地,力争把洪湖打造成湖北旅游的新名片。

旅游产业是洪湖实现转型发展、跨越赶超的重要抓手。洪湖市委、市政府表示,将组建强有力的工作专班,全方位服务,全流程保障,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与鄂旅投共同开创洪湖旅游的美好未来。

签约仪式前,刘俊刚一行深入到洪湖旅游港、运动公园、茶坛岛、悦兮半岛恐龙乐园等地,详细了解旅游项目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