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鄂旅投旗下聚游网发布41条精品旅游线路

发布时间:2015-05-11 09:35:41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 张城)炎炎夏日即将来临,今夏去哪里避暑呢?5月9日到5月10日,鄂旅投官方电商平台聚游网在咸宁召开精品旅游线路发布会,会上共发布九宫山、清江画廊、恩施大峡谷、襄阳隆中等41条精品线路。

  据聚游网副总经理林凯介绍,这是41条线路发布会是聚游网系列精品旅游线路发布会的第二站,重点是推介九宫山避暑之旅的5条精品路线。接下来,他们还将根据不同季节、不同人群,适时发布更多极具湖北特色的精品旅游线路、产品,惠及大众。

  两天时间里,微博达人、媒体记者、摄影爱好者以及鄂旅投旗下各景区代表等60人亲身参与了九宫山避暑之旅的线路体验。九宫山主峰铜鼓包,有一道由风力发电机形成的美丽风景线,这也是内陆地区首座风电场,巨大的风车矗立在群山之间,伴着蓝天白云,形成一幅浪漫又唯美的画面,所到之处,“达人”们拿起手机、相机留住美好瞬间,纷纷通过微博、微信即时发布图片及游记晒美景,分享线路体验所感所想。

  九宫山位于湖北省通山县城东南。面积210平方公里,主峰海拔1583米,是湖北省六个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之一。其中,九宫八景(青松迎宾、云湖夕照、泉崖喷雪、云海波涛、真君石殿、伏虎天门、云关古刹、陶姚仙踪)令人赏心悦目,流连忘返。作为华中地区闻名的避暑游览胜地,九宫山夏天一日三季:午前如春、午后似秋、晚如初冬,素有“天下第一爽”之称。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旅游信息化、智慧化成为新的机遇和挑战。2014年8月,聚游网正式在PC端、微信端同步上线,同时其天猫旗舰店也正式开通,民众均可通过该平台对鄂旅投旗下各大景区门票和酒店住宿进行网上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