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鄂旅投官方电商平台聚游网上线

发布时间:2014-05-07 19:09:23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林凯)5月7日,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投资有限公司官方电子商务平台聚游网正式上线,湖北智慧旅游建设再添生力军。
 
  鄂旅投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全省最大的旅游龙头企业,拥有恩施大峡谷、清江画廊、古隆中等一大批优质旅游资源,已经形成比较完备的旅游产业链。聚游网整合该公司旗下的旅游产品资源,将景区、宾馆酒店、旅游商品等集中展示和销售。游客登录聚游网,可以查询各大旅游景区概况和住宿、攻略、线路、租车等信息,了解最新的营销动态,在线预订景区门票和酒店。
 
  据悉,聚游网将逐步向展示销售湖北旅游产品拓展,通过完善智慧旅游功能,打造一个湖北旅游综合公共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