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好亮眼!青山这条人行道将成“红色道路”,这颜色你喜欢吗?

发布时间:2017-09-26 16:08:50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9月25日讯(记者卢成汉 通讯员黄红波 郑利)“好喜庆!”青山区园林路人行道开始新铺设红色地砖。今日,青山城管相关负责人表示,11月底,市民可踏上这条红色道路。

园林路位于青山区西部门户,经过多年的使用,人行道部分路面及站石损坏缺失,既影响市容观瞻,又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

为给市民创造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和品质,青山区将园林路列为市容环境示范路实施整体改造,改造内容包括,将原有步砖全部更换为红色步砖,新建破损、沉陷的人行道基础,拆除现有的电话亭和自行车站点并设置自行车停车区(标线控制),新增新式垃圾箱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