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东湖绿道路面结冰 电动巡逻车突然失控冲进湖中

发布时间:2018-01-27 10:19:39来源:武汉晚报

原标题:路面结冰,东湖绿道发生惊险一幕电动巡逻车失控冲进东湖第一时间救援,无人死亡本报讯(记者陈奇雄)昨天早晨,东湖风景区东湖绿道雁中咀路段发生惊险一幕:因路面结冰,一辆电动巡逻车在行驶途中突然失控,

原标题:路面结冰,东湖绿道发生惊险一幕

电动巡逻车失控

冲进东湖

第一时间救援,无人死亡

本报讯(记者陈奇雄)昨天早晨,东湖风景区东湖绿道雁中咀路段发生惊险一幕:因路面结冰,一辆电动巡逻车在行驶途中突然失控,“轰”的一声冲进冰冷的湖水中。幸运的是,没有人员在此事故中死亡。

市民商先生介绍,有人用手机拍下了救援人员打捞出事巡逻车的场景。商先生第一时间将这段视频转发给武汉晚报记者。记者观看视频发现,一辆巡逻车掉进了湖中,仅露出白色车顶。几名救援人员乘坐救援快艇,正在设法将牵引绳绑到巡逻车上。多名身着东湖绿道保安服装的男子站在岸上帮忙。一名男子开着一台吊车,欲将巡逻车吊起。

东湖绿道管理公司办公室工作人员称,事故发生在早上7点半左右,没有人员在事故中死亡。事发后,他们公司的领导,第一时间步行赶到现场指挥救援。救援人员动用吊车与救生艇,成功将出事车子吊上了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