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拼车拼到两条大狗!女乘客一路瑟瑟发抖:再拼下去命都要没了!

发布时间:2018-08-10 14:40:13来源:钱江晚报

出门选择拼车是现在很多人的生活常态,杭州的王女士也是。但是8月6日那次拼车,让她至今心有余悸。

“这叫什么拼车,再拼下去命都要没了!”那天上班,除了两位同乘者,王女士居然还拼到两条巨型犬!

当时车上先坐了王女士和另一个女乘客,之后上来一个姑娘,带着两条大型犬。

一路上,两条狗狂吠,把她们吓得不轻,连男司机都脸色发青。

女当事人:

拼车应该和人拼

为何让我和狗拼车

王女士家住闲林。8月6日上午9点多,她像往常一样,用网约车平台叫车到公司上班,“高峰期闲林很难打车,我就用了平台上同时呼叫的功能,最后是拼了一辆快车。”

她上车时,已经有一个姑娘坐在后排,自己就坐在了副驾驶座。“司机告诉我们,还有一位乘客,让我们等下。”

等来的乘客让他们大跌眼镜!

“一个二十七八岁的姑娘,手里还牵着两条大狗。”王女士说,狗主人二话不说就带着狗坐进了后排。令她诧异的是:司机也没有拒绝!

“那两条狗很高大,到大腿那么高,好像是雪橇犬。狗主人手里抱着一只,另一只挤在后排中间的位置,它们一上来感觉车里人都喘不过气了。”王女士无可奈何地说,“狗主人只选了一个人拼车,她也确实是一个人,可她那两条狗太占空间了。”

当时,另一个姑娘也很不高兴,抱怨说这个拼车平台太缺德了,这样也拼。

狗主人回了一句,说自己没看清是拼车,也没有要下车的意思。

于是,一辆现代汽车,塞着四个人两条狗,一起出发了。

“两条大狗挤在后座,可能也不舒服,很烦躁,路上一直狂叫,很凶猛。在中间的那只,还时不时把头伸到我和司机中间,发出‘嗷’一声,吓得人心惊肉跳,感觉它随时会扑过来咬我们。”王女士如是诉说。

“两条大狗的嘴上都没带嚼子,我和另一个姑娘都发抖了。男司机看起来30多岁,也吓得脸色发青,握方向盘的手都是抖的,硬着头皮开车。”

路上,另一个姑娘实在受不了,中途下了车。王女士因为着急到公司开会,强忍着和两条狗同乘了将近30分钟,“我在离公司还有1公里的地方下车了,以往都是坐到公司门口的。”王女士说,下车后自己就打了网约车平台的投诉电话,可客服转了几个人,最后只说了一句他们以后会加强教育。

“这究竟是要教育谁呢?”这样的答复让王女士很不满意,“路上我一边抖,一边想,如果我被狗咬了,谁来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