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高铁霸座男坐轮椅 又被网友痛骂!因为啥?连江苏网警都看不下去甩了他一句话

发布时间:2018-08-31 14:33:16来源:北晚新视觉网综合

近日,有网友爆料,高铁“霸座男”回山东拍了段视频,视频中,该男子赤裸上身坐在轮椅上,笑着挥手,甚至调侃昆山宝马男以及滴滴事件。网友表示,这分明是在挑衅,毫无悔过之意;连@江苏网警 都忍不住评论说:“人执剑则无敌”。

8月21日,在从济南开往北京的高铁上,一名男乘客不肯对号入座,抢占女乘客的座位,在列车长和乘警劝说时称“站不起来,到站帮我找个轮椅”。

相关视频被发到网上后,引发网友谴责。22日,当事男子拍摄视频道歉,称当时态度不太好,现在对自己的行为很后悔,恳请全国人民给他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

8月24日,中国铁路济南局表示高铁“霸座男“孙某已被处治安罚款200元并被记入铁路征信体系,在一定期限内被限制乘坐火车。

后来,孙某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叙述了事发经过,他说自己坐错位置之后想跟女乘客换座,但对方没同意还找来了列车长,“列车长一过来之后就完全向着她,我就有点不理解,所以就态度不太好。”

当时就有网友表示,从这句话的逻辑来看,他分明就没觉得自己错了,只是迫于舆论压力道歉。

果不其然,过了不多久,他就出来“作妖”了。

30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了一段视频,视频中,高铁“霸座男”果真给自己找来了一个轮椅……

他赤裸上身坐在轮椅上,朋友推着他,他则满面笑容地挥手。

他还调侃了昆山宝马男和滴滴事件:“龙哥啊,帮我推一下”。

在另一段视频中,他吊儿郎当、满面微笑地跟镜头前的网友打招呼……

这些视频在网上热传,今天(31日)上了微博热搜。

网友对高铁“霸座男”的这种姿态感到非常愤怒,痛骂他“无耻”:这分明是在挑衅,毫无悔过之意!

连@江苏网警 都忍不住说:“人执剑则无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