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金融创新为湖北林业发展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12-11-29 09:11:21来源:SRC-13

    荆楚网(见习记者赵梦琪)11月28日,在2012武汉金融博览会现场,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展位上人头攒动,太平保险集团的工作人员向市民热情讲解个人保险产品和理赔服务的相关事宜,普及保险知识。

    据工作人员介绍,除了为大众提供优质的个人保险业务外,太平集团一直致力于担负起央企社会责任,运用保险经济手段,落实省委、省政府的惠民工程 ,就在金博会开幕的四天前,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湖北分公司总经理奚新国与湖北省林业厅厅长王海涛签订了<<共同推进森林保险的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未来三年,太平财险湖北分公司将在湖北省内14个县市开展政策性林业保险,加强森林保险产品开发,推进森林保险业务发展,扩大森林保险覆盖面,做好森林保险理赔服务。

    此次框架协议的签订,是政策性林业保险专业化服务领域的强强联合,有利于加强森林灾害监测与预警,降低林业灾害损失,保障了林农经济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