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太平财险湖北分公司获“十佳优质文明服务保险机构”

发布时间:2016-12-07 10:28:05来源:SRC-13

111.jpg

湖北省十佳优质文明服务金融机构颁奖仪式 通讯员 施丹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施丹)12月6日,湖北省十佳优质文明服务金融机构颁奖仪式在楚天传媒大厦举行,太平财险湖北分公司荣获“十佳优质文明服务保险机构”荣誉称号。这是继2008年、2009年以来太平财险湖北分公司三度获此殊荣。

  自2016年10月 “湖北十佳优质文明服务金融机构评选活动”启动以来,来自银行、证券、保险行业的百余家金融机构将经历网络投票、随机暗访以及专家评审等三重“考验”,最后评选出“行业十佳”。本次颁奖仪式是第九届武汉金博会主题活动收官之作,由湖北省人民政府金融办、“一行三局”、湖北日报传媒集团等单位承办。

  太平财险湖北分公司将一如既往秉承“用心经营,诚信服务”的经营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融入湖北经济发展大局,助力社会民生,优化客户服务能力,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将太平品牌打造成为湖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保险服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