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华中国际车展第一车模吴雨蝉中空露背惊艳全场(图)

发布时间:2013-05-26 06:19:16来源:SRC-13

  楚天都市报讯 车展上,名车汇聚之时,美女车模自是一道最惊艳的风景。

  昨日,东风雪铁龙展区内,有华中第一车模之称的吴雨蝉一出场,就被观众层层包围,成了长枪短炮的焦点。

  闪光灯下,吴雨蝉一袭镶有钻石的中空露背鱼尾装艳压群芳。她或是轻倚车身,或是俯身轻抚,脸上时刻保持着微笑,尽量配合每一个镜头。

  现场一名观众感慨:“不到10秒钟,展台就迅速被挤满了,我的相机都快被挤掉了,根本没办法构图,能把人拍下来就不错了。”“观众太热情了!本来只站10分钟就可以下台休息,我整整站了半个小时,但这完全值得。”面对记者专访,吴雨蝉表达了欣喜之情。

  当然,除了拥有傲人的身材,多变的造型,吴雨蝉的高端定制“战袍”总让观众眼前一亮。前来围观的摄影爱好者曹先生也发出称赞,“没有透视装,她依旧是全场的焦点。”

  事实上,“透视装”让她一举成名的同时,也带来不少烦恼。吴雨蝉说,“尽管每次出席都会有不同的风格,但在一搜索我名字后,跟着出现得最多的就是‘透视装’,还是带着有色眼镜在看待。”在她看来,性感有很多种方式,无论穿什么衣服,做什么造型,都要透露出女性的美感来。

  今天,吴雨蝉将换上设计师罗钒溪为其设计的全新“战袍”亮相。礼服采用意大利高端双面绣面料,配上大量金丝线蕾丝,再镶上水钻。吴雨蝉表示,自己对罗钒溪完全信任,“她知道我想要什么,也知道我适合什么。”

  她还透露,为了回馈喜爱她的粉丝,今天她将在现场送出30张签名海报。记者施鹏 李晓琴 陈玉洁 摄影:记者宋枕涛 李辉 叶茂林 王永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