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华中车展首日卖车近3.8亿元 280万玛莎拉蒂摘标王

发布时间:2013-05-26 06:19:17来源:SRC-13

图为:豪车展区吸引了众多观众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施鹏 李晓琴 陈玉洁

  昨日早上8时,家住徐东的骆先生一早就出了门,准备去国博看车展。

  吸引这些消费者纷至沓来的,除了亮眼的豪车名模,还有商们端出的真刀实枪的优惠大餐。

  豪车看点

  神秘客户豪掷280万买跑车

  玛莎拉蒂新总裁、宾利慕尚、讴歌……B3馆里豪车云集,这里的观众也是来了一波又一波。

  和以往豪车展区“只赚吆喝不赚钱”不同,本届车展上有实力的消费者让经销商喜上眉头。其中,玛莎拉蒂在车展首日就斩获订单,昨日下午,一位神秘客户在现场预定了一台价值280万玛莎拉蒂GT跑车,创下当天单车成交额之最。

  无独有偶,在巴博斯、STARTECH、英菲尼迪等品牌所汇聚的A4展馆,同样人头攒动,一些首次在汉亮相的新车也尤为引人注目。

  上午10时30分,英菲尼迪展台上,一直遮盖着JX35的幕布被工作人员揭开,这台售价超过60万元的豪车也首次在武汉亮相。“车展上目标至少在50辆以上。”三环英菲尼迪总经理冯海泉说,这相当于公司一个半月的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