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武汉金博会暨中部创投大会闭幕 系列合作协议成功签署

发布时间:2013-10-27 03:23:55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林建伟、通讯员刘斌)昨日,为期3天的第六届武汉金融博览会暨中国中部(湖北)创业投资大会落下帷幕。

  本届金博会以推进武汉金融改革创新、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为主题,通过主题展览、系列论坛、项目对接和专题研讨班,集中展示了近年来湖北金融业改革发展的巨大成就。备受关注的《武汉金融改革创新总体方案(征求意见稿)》,首次公开亮相。

  科技部、“一行三会”和金融机构负责人、全省各市州县政府分管金融工作的负责同志、企业负责人、专家学者近3000人与会,300多家金融机构和创投机构参展,1万多名群众参观了主题展览。

  金博会期间,省政府与中国工商银行、美国史带集团、太平保险、太平洋保险、中国信达集团签署合作协议。黄冈市政府与交通银行、湖北银行达成合作意向。省政府金融办与兴业银行武汉分行签约,未来3年,兴业银行将投入不少于300亿元授信,支持我省绿色产业。

  武汉金博会自2008年以来,已成功举办6届,成为普及我省金融知识、传播金融文化、展示金融成就、改善金融环境、提升金融服务的重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