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白洋长江公路大桥通过国家咨询评估

发布时间:2015-01-27 20:57:02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 安立 通讯员 高斌、陆永军)1月27日,从湖北省交通运输厅获悉,继青山长江公路大桥获得国家发改委核准后,白洋长江公路大桥项目申请报告评估调研会日前在武汉顺利召开,并形成了专家组咨询评估意见。

  呼和浩特至北海高速公路作为中国中西部地区新增的一条纵向战略运输大通道,白洋长江公路大桥是其跨越长江的关键控制性工程,也是湖北省“九纵五横三环”高速公路网中,“纵七”线——郧西至五峰高速公路中宜昌至张家界段的过江通道。

  据介绍,受国家发改委委托,1月19日至22日期间,博拓投资有限公司在组织有关专家现场踏勘之后,在武汉召开白洋长江公路大桥项目申请报告及其附件评估调研会,并形成了专家组咨询评估意见。这标志着白洋长江公路大桥的前期工作又迈进一大步。

  白洋长江公路大桥项目实施后,将在长江鄂西区段新增一条过江通道,并与相关路段一起,构建鄂湘两省西部地区的快速联络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