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5年春运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湖北雾情解除 全省高速通行恢复正常
发布时间:2015-02-16 12:05:42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快讯(记者安立)1月16日上午11点半实时高速路况:京港澳湖北段、大广、武荆、武英、武麻、武鄂、沪渝、杭瑞、随岳、福银高速公路雾情已解除,全省高速公路通行正常。

  早前报道:

  组图:武汉出现大雾天气 开启“仙境”模式

  武汉三环线部分路段因大雾封闭两小时

  受大雾影响 武汉天河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

  湖北春运高峰遇大雾 省内多条高速全线封闭(图)

  2月15日晚,武汉出现浓雾,湖北省气象部门发布大雾橙色预警,15日晚至16日晨,武汉、咸宁、宜昌等地将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局部小于100米的雾,开车出行的市民要注意开启雾灯,安全驾驶。(展开阅读

  由于雨后空气潮湿,2月16日晨湖北省中东部大部分地区被雾气笼罩。武汉市长江一桥、长江二桥、鹦鹉洲大桥、白沙洲大桥、江汉一桥、月湖桥等多桥桥面被团雾笼罩,能见度最小时不足15米。三环线上的长青路立交到姑嫂树立交因大雾封闭两个多小时。到9点半才开始在交警的指挥下缓慢放行。(展开阅读)

  2月16日,武汉天河机场进出航班168班,其中国际(地区)进出航班15班。受大雾影响,早上7点时能见度不足100米,不够安全飞行标准,机场已经发出航班大面积延误的黄色预警,延误航班在70班左右。预计到上午11时,航班进出港恢复正常。(展开阅读)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