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湖北汉十高速卡通形象“卖萌”代言

发布时间:2014-10-31 15:08:03来源:SRC-13

汉十高速公路卡通形象——“路宝&馨宝”

  荆楚网消息(记者安立  通讯员高斌)湖北汉十高速公路找到了新的形象代言人——“路宝&馨宝”卡通形象设计出炉。10月31日,汉十高速公路首次将以卡通形象进行品牌宣传。

  “路宝&馨宝”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太极阴阳八卦,在此基础上将其拟人化,以活泼亲切的卡通形象展现在公众面前。从造型上看,路宝和馨宝融入了汉十高速公路标志性元素,具涵盖高速路政、养护、费收等岗位特质。它们外形像两粒种子,寓意萌芽、希望、新生的事物,代表汉十高速公路管理处发展的新征程。

  此卡通形象以可爱萌态传递了“道至善,为行远”的文化精髓,提高了汉十高速公路文化品牌的亲近度。今后,“路宝&馨宝”将以不同形态,承载更多汉十高速公路文化传播的价值和责任,成为品牌推广的有效载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