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华中首家消费金融公司今在武汉开业 最高可贷20万元

发布时间:2015-04-18 07:03:09来源:SRC-13

主营业务是提供个人耐用消费品贷款等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茜、通讯员胡晓、陶继超、实习生童晶)经中国银监会批准,湖北消费金融公司今日在汉成立,为我省打造武汉区域金融中心增添了一家新的法人金融机构。其主营业务是为百姓提供个人耐用消费品贷款及一般用途个人消费贷款。这是华中地区首家全国性消费金融公司。

     湖北消费金融公司由湖北银行、TCL集团、武商联、武商出资组建,注册资金为3亿元。该公司将充分发挥湖北银行的专业技术和风控优势、TCL在电子信息领域的产品和渠道优势、武商联和鄂武商本土商超龙头在消费领域的经验和品牌影响力,共同打造新型消费金融平台,满足市民消费需求。“消费金融公司是为个人提供以消费为目的的贷款的非银行金融机构。”湖北消费金融公司表示,该公司除房贷和车贷两项业务外,其他个人消费领域都可涉及。

     目前,湖北消费金融公司推出最高额度为20万元的“1分期”消费金融系列产品,可用于购买耐用消费品、美容、装修、旅游等,贷款方式灵活便捷。

     此外,团省委在湖北消费金融公司成立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计划自今年起3年内向全国高校学生提供1万人次就业见习、社会实践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