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鄂股指数跌0.82%收于1118.01点 84只股票50只跌

发布时间:2015-09-24 07:54:33来源:SRC-269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汪亮亮)昨日,鄂股指数收于1118.01点,较上一交易日下跌0.82%,成交金额145.09亿元。84只鄂股中,20只上涨,1只横盘,50只下跌,13只停牌。

在涨幅最大的玻璃陶瓷板块中,三峡新材笑傲群雄,午后成为第一只涨停鄂股;骆驼股份早盘率先冲击涨停板后小幅回落,持续高位震荡后,临近尾盘与祥龙电业及汉商集团携手涨停。

天风证券认为,昨日权重拖累指数的迹象明显,但个股行情相对活跃,表明市场人气和信心正在逐步恢复。建议投资者关注近日持续低迷的量能变化,维持较轻仓位,预防市场方向选择时可能带来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