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鄂股指数上周微跌0.43% 近期市场继续盘整概率较大

发布时间:2015-11-02 08:51:06来源:SRC-269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赵杰)上周,鄂股指数收于1285.39点,微跌0.43%,总成交金额1178.43亿元。84只鄂股中,14只个股涨幅超过10%。

上周复牌的斯太尔连续三天涨停,领衔本周鄂股涨幅榜。此外,主营航空航天及军用石英纤维的菲利华,创造了10月以来的第二个七连阳,股价创本轮反弹新高,而道博股份则受益于向影视制作转型,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500多倍,股价连破五日、十日均线,创历史新高。

关于本周走势,天风证券认为,市场经历十月大幅反弹后,中小创个股向上的空间有限,场外“双降”效应尚处于传导期,新增资金也相对有限,接下来市场继续盘整的概率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