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沪指收复3300点 鄂股指数涨4.03%跑赢大盘

发布时间:2015-10-23 08:33:49来源:SRC-269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赵杰)昨日,沪深两市止跌企稳回升,沪指收报3368.74点,上涨48.06点,涨幅1.45%。

鄂股指数收于1253.56点,较上一交易日上涨4.03%,成交金额239.61亿元。84只鄂股中,73只上涨(6只涨停),2只下跌,9只停牌。鄂股也随大盘在午后的惯性下探中出现了一波跳水,在13时30分见底拉升,形成深V反转。受武汉有望成为内陆首个自贸区消息影响,鄂股整体表现较好,富邦股份、仰帆控股、中百集团等个股股价一路逆势上行。

从周三的百点暴跌到周四的普涨行情,市场情绪犹如过山车一般。目前,多数券商对行情的看法仍趋乐观,认为短期情绪面改善可能继续推高市场,但短线乐观也不宜盲目追高。

巨丰投顾认为,上证指数中短期均线已形成多头排列,下跌趋势大有逆转势头,3500点有望在本周内攻破,可重点关注三季报预增的成长股和超跌蓝筹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