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楚商大会]武汉资环工研院郝义国:启动湖北氢能千亿产业集群

发布时间:2015-11-11 15:05:23来源:SRC-13

武汉地质资源环境工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郝义国进行路演

  荆楚网消息(记者 童湛、刘申)11月11日,第二届楚商大会湖北省重大科技成果推介会上,武汉地质资源环境工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郝义国进行路演,项目是氢能汽车动力系统关键技术研发与系统集成。

  据了解,武汉地质资源环境工业技术研究院既是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科技成果产业孵化、对外产业化合作的主要平台和窗口。

  当前,资环工研院正围绕武汉重点产业布局,聚焦新材料新能源与智能制造、环境与地下空间工程技术等新兴产业,致力于打造战略新兴产业集群,走产业金融助推科技成果产业化之路。

  郝义国表示,氢能是未来发展方向,氢能源将带来汽车产业革命。他建议,湖北应启动氢能千亿产业集群规划,建设氢能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