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周末3万游客东西湖赏郁金香 外地游客占到近一半(图)

发布时间:2016-03-14 08:21:48来源:SRC-196

 

图为在东西湖郁金香主题公园赏花的游客。记者喻志勇 摄

武汉晚报讯(记者邵澜 实习生戴雅馨 通讯员吕利平 崔丽影) 上周末,东西湖郁金香主题公园迎来了开园以来的第一个双休日,也迎来了开园以来第一个游客高峰。昨天从公园管理处获悉,3万余游客在园区感受了郁金香花海的芬芳和明艳。

园区负责人汪仕斗介绍,双休日入园的游客中,外地游客的人数,相比往年呈上升趋势,占到总入园人数的近一半。这些外地游客大多来自黄石、孝感、咸宁、随州等地。

上午11点,在园区紫藤花拱门处,一群人都对着一朵独自绽放的黄色郁金香不停地变换角度拍摄。原来,他们来自鄂州,是鄂州市摄影家协会的成员。来自该协会的专业摄影师范修海说:“我们早上7点就从鄂州出发,专程到这里来拍花。这个郁金香园搞得还可以,规模大,品种多,空气非常清新,管理也很规范。现在武汉花展品种越来越多,规模也不错,我们拍摄花基本不用全国跑了。”

家住汉阳68岁的唐素珍奶奶,则认为 “这个园区的游客素质都蛮高的,地上都没有垃圾,一走进来人就感觉很舒服。”

当天,园区的荣誉广场中还布置了以“美丽柏泉”为主题的摄影展,游客不仅能实地看到美丽的景色,还能从作品中一览往年的瑰丽花海。

郁金香主题公园小贴士:

1)公园门票60元。1.2米以下儿童免票;24岁以下学生及60岁以上老人凭有效证件半价30元。

2)交通信息

A乘车:轻轨1号线东吴大道站下车,步行100米在七雄路车站乘坐H91路公交车,至吴新干线郁金香主题公园下车(请提前查好公汽发车时间)。

B自驾:金山大道右转上临空港大道(原五环路),第二个红绿灯左转直行到尽头,再右转上吴新干线9.1公里处,或百度、高德导航郁金香主题公园。

3)园区咨询电话:15337242149

东西湖百万株

郁金香映山红赏花游

武汉花谷 武汉晚报 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