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今天起可去东西湖看花海 180万株郁金香竞放

发布时间:2016-03-08 08:59:22来源:SRC-419

楚天金报讯 (记者戴辉 通讯员崔丽影)东西湖区郁金香主题公园第四届春季赏花游将于今日拉开序幕,这也是武汉规模最大的郁金香集中开放区。

据介绍,郁金香主题公园的郁金香栽植总面积3万平方米,共计180万株,有奥卡、哈库恩、芭蕾舞女等72个品种的郁金香种球,有红、橙、黄、蓝、紫、白6个色系27种花色。

景区还有映山红主题花展,在江南水乡园沿线栽植百年映山红上万株,开花800万朵。花海还以“织锦”方式,穿插种植杜鹃等花卉和海棠、晚樱、迎春等花卉苗木,让游客仿佛置身在花的海洋。

园区还有1500平米花卉超市,各种花卉植物供游客选购。

交通贴士:

乘车:轻轨1号线东吴大道站下车,步行100米在七雄路车站乘坐H91路公交车,至吴新干线郁金香主题公园下车(请提前查好公汽发车时间)。

自驾:金山大道右转上临空港大道,转三店西路,再右转上吴新干线9.1公里处,或百度、高德导航郁金香主题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