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郁金香传遍全国 一个月近8万人游玩引央媒聚焦

发布时间:2016-03-30 07:54:51来源:SRC-5173

郁金香主题公园内的欧洲风情园

本报讯(记者王亚欣 通讯员赵旋 吕利品)武汉的郁金香传遍全国啦!28日晚,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节目将武汉林业集团郁金香主题公园作为湖北武汉“春季生态美、繁花次第开”的代表性赏花景点进行报道。据了解,郁金香主题公园仅本月就吸引了7.9万人前往游玩,成为武汉新花城又一知名景点。

28日,在“万紫千红闹春意,游人宛在画中游。湖北武汉郁金香主题公园里180万株郁金香浪漫绽放,春光花海中,70多个品种的郁金香争奇斗妍”的播报中,郁金香主题公园的航拍视频出现在当晚的《新闻联播》中,被全国观众欣赏。

武汉林业集团相关负责人称,《新闻联播》的关注有些意外,这缘于郁金香主题公园今年3月8日郁金香花展开幕以来,持续高涨的人气。今年,园区有荣誉广场、欧洲风情园、江南水乡园三大主展区。其中,荣誉广场今年的赏花主题为盛世楚乐,采用极具楚国文化代表性的凤纹、水袖舞、编钟、楚国战车等元素来织锦的手法,呈现出一派盛世楚乐的壮观景象。

据了解,郁金香主题公园占地600余亩,至今已举办了四届春季郁金香赏花游和两届秋季向日葵赏花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