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千万粉丝今起走进鄂旅投7景区 赏清江览峡谷探隆中

发布时间:2016-06-16 17:45:56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 吴坚 李文宇 钟剑桥)6月16日下午,“千万粉丝走进鄂旅投”2016全国重点新闻网站湖北行活动在湖北省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投资有限公司(鄂旅投)总部启动。

2.jpg

  今起至6月23日,包括新华网、央视网、新浪、网易、腾讯等在内的全国50家重点新闻网站的记者和30名知名旅游达人、网络名人组成的采风团,将带着千万粉丝对灵秀湖北大美河山的向往,走进鄂旅投旗下的关公义园、恩施大峡谷(5A级景区)、恩施清江蝴蝶崖、长阳清江画廊(5A级景区)、襄阳古隆中、 随州大洪山、洪湖悦兮半岛等7个明星景区,领略湖北的美丽风光和深厚的楚文化、道教文化、禅宗文化,并开展大型全媒体采风活动。

“千万粉丝走进鄂旅投”2016全国重点新闻网站湖北行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湖北省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俊刚致辞

湖北日报新媒体集团总经理张先国致辞

1.jpg

采风团部分成员参观鄂旅投总部

  “千万粉丝走进鄂旅投”已成为推介湖北最新旅游产品、宣传湖北旅游形象的一个重要平台。去年五一黄金周前夕,鄂旅投与湖北日报新媒体集团就联合举行过“千万粉丝走进鄂旅投——寻找湖北旅游新发现”大型采风活动,有力地提升了鄂旅投的品牌形象,也扩大了湖北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鄂旅投公司成立于2009年,目前拥有30个景区(包括3家5A级景区和15家4A级景区)、21家宾馆酒店(包括2家五星级酒店)、2家国际旅行社、4条大型进口客运索道,其资产总额达300亿元,年综合收入近40亿元。在国家旅游局今年5月份发布的2015年度中国百强旅游投资企业名单中,鄂旅投公司名列第11位,在省级旅游投资平台企业中排名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