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第十三届湖北·武汉台湾周签约项目投资总额256亿元

发布时间:2016-11-15 12:32:57来源:SRC-13

509E20E4A2763AF840ACA774F65AF421_副本.jpg

签约仪式。记者 王振栋 摄

  荆楚网消息(记者 瞿祥涛、王振栋)11月15日上午,在两岸各界嘉宾的共同见证下,第十三届湖北·武汉台湾周举行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据了解,本届湖北·武汉台湾周共签订各类合同、协议45项,涉及航空、电子、机械、商贸、物流、生物科技、食品加工、生态农业等多个行业和领域,投资总额256亿元。

  截至2016年上半年,湖北省共注册台资企业2583家,投资总额190亿美元,鸿海、远东、统一、健鼎科技等一大批知名台湾大企业纷纷落户湖北,台商来湖北投资兴业呈现出规模不断扩大、领域不断拓展、层次不断提升、发展不断规范的良好势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