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湖北省“消费促进月”在汉启动 “湖北老字号”授牌23家

发布时间:2017-04-28 09:13:13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记者雷闯、通讯员罗茜)昨日,全省“消费促进月”活动在汉启动,23家(品牌)企业被授牌第二批“湖北老字号”。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加快推动我省消费升级。根据省政府部署,活动由省商务厅牵头,省工商局、省经信委等10多个省直部门共同参与。

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介绍,2015年,我省评选了第一批“湖北老字号”企业,蔡林记等29家企业入选,这些企业品牌创建都在50年以上,大多数与“吃喝”等民生行业有关,是扩大消费的重要力量。

据悉,第一批“湖北老字号”企业授牌后,大多数企业实现了快速发展,市场竞争力大幅提升,品牌效应日益增强。在此基础上,省商务厅去年启动了第二批“湖北老字号”认定,最终,赵李桥茶厂、刘有余药堂等23家企业入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