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46家阳新县企业集中挂牌 湖北四板县域特色板块达到75个

发布时间:2017-10-31 17:37:21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全媒体记者吴文娟)31日,46家阳新县企业在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湖北四板)集中挂牌,阳新县“农业科技扶贫板块”由此诞生。截至目前,湖北四板县域特色板块达到75个。

  此次挂牌的46家企业,有“股份公司板”16家,“科技板”30家,从行业分布上涵盖了阳新县五大扶贫产业。当日现场,8家企业与金融机构签约,成为四板金融增值服务的受益者。

  作为全省首批县域金融工程示范县,阳新以推动企业到区域资本市场挂牌为抓手,在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渠道单一等问题上,出台了一系列支持地方企业对接资本市场的配套政策。截至目前,在四板托管登记的阳新县企业达63家,托管总股本7.15亿股。

  “湖北四板成立和运营近6年来,各项事业实现了稳健、持续、快速发展。”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董事长龚波介绍,截至目前,四板挂牌交易企业3331家,共为340家企业完成股权融资1461笔,实现融资总金额707.44亿元。